图片说明

罗马里奥:在禁区内,梅西和老马都没我强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巴西传奇球星罗马里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禁区内,自己比梅西和马拉多纳都要强。同时,罗马里奥再次表示自己认为的当今世界最佳是内马尔。

  

  《马卡报》援引福克斯体育的报道

  罗马里奥、马拉多纳、梅西、内马尔,这四名巴西和阿根廷的巨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曾经或者是现在为巴萨效力。在谈到国家德比中表现出色的梅西时,罗马里奥表示:“我认为梅西需要赢得一座世界杯才能被称作最佳,所以我觉得马拉多纳要比他更好。”罗马里奥告诉福克斯体育。

  “在禁区内,我比他们两个都要强。这就是我的想法,并且我已经很谦虚的表面了我对态度。而在今天,基于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优异表现,我想世界最佳的称号应该属于内马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0598.shtml report 445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巴西传奇球星罗马里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禁区内,自己比梅西和马拉多纳都要强。同时,罗马里奥再次表示自己认为的当今世界最佳是内马尔。《马卡报》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