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10号离队成定局 英超4强+拜仁猛追 曼联最有戏

  

  《每日星报》援引自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报道称,J罗已经决定将在今夏离开伯纳乌转投曼联,昔日的哥伦比亚人在度过了一个失意的赛季之后,终于决定主动改变自己的命运了。

  这个赛季J罗在齐达内手下并不受重视,随着阿森西奥的崛起,J罗在皇马几乎没有了生存空间,本赛季他在西甲联赛中只得到了17次出场机会,大多数的时候还是替补出场。

  25岁的J罗不缺买家,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和拜仁等俱乐部都在关注着J罗的一举一动,只要球员透露出离队的意向,那么这几支球队就会为他递交一份报价。

  而《足球先生》称,J罗已经决定好了自己的未来,那就是加盟曼联。2014年J罗以63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皇马,但是他的表现一直没能达到银河战舰的预期。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4427.shtml report 485 《每日星报》援引自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报道称,J罗已经决定将在今夏离开伯纳乌转投曼联,昔日的哥伦比亚人在度过了一个失意的赛季之后,终于决定主动改变自己的命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