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上海上港碰硬骨头 形势不宜盲目乐观

  2016-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第5轮,上海上港将在上海体育场迎战首尔FC。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上海上港客场1-0击败了首尔FC。胡尔克在第53分钟打进唯一进球,贺惯第59分钟两黄一红被罚离场。首尔FC德扬在第61分罚失点球。

  上海上港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3-0击败了河北华夏幸福。吕文君、武磊和奥斯卡三人取得进球。三前锋中中国球员表现颇为出色。在中超联赛上海上港拿到4胜1平1负攻入15球失6球排名联赛第2名。在亚冠联赛前4轮取得了3胜1负,暂时排名小组第2名,球队上场比赛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首尔FC在国内联赛拿到了3胜3平1负攻入8球失4球,表现也相当不错。在亚冠联赛首尔FC在前3轮悉数输球的情况下,第4轮客场3-2击败了西悉尼漫步者。对于球队极其不好的情况是防守依旧是大问题,但在进攻端值得肯定。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将面对首尔FC。在前面四轮比赛上海上港的防守还是值得一赞。进攻表现忽高忽低,颇有看球员状态。不过首尔FC表现对比前三轮有明显提升,一旦球队打出自身水准,就算是上海上港恐怕也难轻松取胜对手。竞彩方面看好主让一球平或负。

sports.sohu.com true 博梦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77980.shtml report 504 2016-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第5轮,上海上港将在上海体育场迎战首尔FC。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上海上港客场1-0击败了首尔FC。胡尔克在第53分钟打进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