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冲超!都将有老熟人回归,中甲8队为中超降班马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翻看中甲积分榜,联赛前9位球队中有8支球队都曾征战过中超。这就意味着,未来不管谁能最终冲超成功,基本都会有老熟人回归中超联赛!

  这8支中超降班马分别是深足、一方、人和、申鑫、毅腾、绿城、永昌、卓尔。其中深足、一方、人和、申鑫的机会较大,而宣称不差钱的卓尔,当前仅位列第9位。

  从目前展现出来的实力来看,深足被球迷戏称为已提前锁定一个冲超名额,一方、人和则会竞争另一个冲超名额,而申鑫与毅腾极有可能会扮演搅局者。

  由前富力、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率领的深足,被认定是本赛季中甲联赛中的第一强队。不过他们也有短板,太过依赖外援,国内球员并不算出众,因此随着联赛的继续进行,当前领跑积分榜的深足成绩极有可能会下滑。

  一方与人和实力相当,都是国内球员相当出众的俱乐部,他们均具备冲超的实力,但是否能把握机会,则需要看两支球队自己。当前一方的薄弱是锋线实力并不出众,6轮他们仅打入8个球;而人和的情况则是主帅,王宝山的执教能力一直遭到球迷诟病!

  除了这三支球队,申鑫、毅腾与黄海都有机会,当然也不排除还有其他球队异军杀出!申鑫的主要优势是球队培养出的一批年轻球员,毅腾的老底子本就不弱,能否挺进冲超集团,取决于球队投资人是否十分渴望冲超!

  过去两个赛季,冲超的均不是降班马。新赛季应该是降班马重返中超最好的机会。谁能成功冲超?这十分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24097.shtml report 1817 翻看中甲积分榜,联赛前9位球队中有8支球队都曾征战过中超。这就意味着,未来不管谁能最终冲超成功,基本都会有老熟人回归中超联赛!这8支中超降班马分别是深足、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