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牛!上港亚冠主场9胜1平 6年后中超再双杀韩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亚冠小组赛第5场,上海上港主场4-2战胜首尔FC,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上海上港凭借着一场经典的逆转胜利提前晋级淘汰赛,成为了中超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两年提前晋级亚冠淘汰赛的球队,并且队史至今参加亚冠主场10场比赛9胜1平保持不败,同时上港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双杀首尔FC成为了2011年以来中超球队首次在亚冠小组赛中双杀同小组的韩国球队。

  上一轮亚冠小组赛上港在客场不敌浦和红钻遭遇失利,这样他们没能够提前晋级,本轮比赛在主场迎战首尔FC,上港机不可失。虽然开场后防线就因为无精打采被对手打进一球,但是随后胡尔克的世界波、张卫的门前抢射以及武磊的头球破门让上港在上半时就逆转了比赛。易边再战两队踢得大开大合,奥斯卡为上港再进一球,最后上港4-2拿下了首尔实现双杀与浦和红钻一起携手提前晋级。

  这一场胜利为上港带来的不仅是晋级,而且是一连串的记录。

  上赛季第一次参加亚冠小组赛的上海上港就成功提前突围,并且在16强的比赛中淘汰了东京FC,可惜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被全北现代淘汰,无缘四强。但是在队史第一次亚冠之旅中,上海上港就延续了主场不败,资格赛主场取胜晋级小组赛后,小组赛阶段上海上港在主场战胜了水原三星、大阪钢巴与墨尔本胜利,历史性的取得了小组赛三连胜,在淘汰赛阶段虽然止步八强,但是在主场战胜了东京FC,战平了全北现代,同样不败。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与资格赛,上海上港在四个主场比赛中保持全胜。资格赛阶段取胜晋级后,在小组赛中上海上港连续战胜了西悉尼流浪者、浦和红钻以及首尔fc,取得了主场四连胜。算上2016赛季,目前上海上港队史亚冠主场保持不败,并且取得了10战9胜1平的绝对统治性的战绩。队史亚冠保持不败的同时,上海上港连续第二赛季提前晋级淘汰赛,这也成为了中超历史上的第一次,上港是中超第一支连续两个赛季提前晋级亚冠淘汰赛的球队。

  上海上港同时还成为了自从2011赛季以来,第一支在亚冠小组赛阶段双杀自己小组的韩国球队的中超球队,上一次中超球队在亚冠双杀韩国球队还是在11赛季天津泰达历史性的双杀济州联,自此之后在没有中超球队能够在亚冠实现对于韩国俱乐部的双杀,直到本赛季的上海上港。而纵观中超与亚冠,上海上港已经实现了主场连续的10连胜。上港在联赛与亚冠上一次在主场输球,还要追述到上赛季6月份主场输给苏宁的比赛。

  顺利晋级之后,上港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在最后一轮与浦和红钻争夺小组第一,目前同分的两队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各自对阵西悉尼流浪者与首尔FC,两队的对手都提前出局,所以可能两支球队的战斗力都不在最好。如果上港拿不到小组第一,将会对阵另一组中的小组第一江苏苏宁上演淘汰赛的中国德比。目前如此强势发挥的上港本赛季能够走多远,我们值得期待。(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41570.shtml report 1982 上港4-2首尔胡尔克爆射破门自信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亚冠小组赛第5场,上海上港主场4-2战胜首尔FC,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上海上港凭借着一场经典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