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3天连战高原+恒大 适当轮换金基熙或登场?

来源: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短短的3天时间里,申花要接连在足协杯和中超联赛中对阵丽江飞虎与广州恒大,且都是客场作战,如何合理调配好兵力,打好这两场比赛,是目前教练组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之一。

  5月2日,申花首先将在丽江对阵丽江飞虎队。在中甲联赛中,丽江飞虎队6战2平4负积2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的倒数第2位。因此,申花战胜丽江飞虎,晋级足协杯的下一轮当在情理之中。不过,丽江的海拔在两千米以上,多支球队在丽江出现了不适反应,有外援甚至出现了短暂晕厥的情况,所以比赛的过程将远非想象那么简单轻松。

  为了尽可能减轻高原反应带来的影响,申花为此放弃了适应场地,将在赛前一天晚上飞抵丽江,第二天下午就打比赛。在前往丽江前,队里还会让队员们服用抗高原反应的药品。

  下高原后两天,申花又要马不停蹄迎来与广州恒大的比赛,这对申花是极其严峻的挑战。一上一下高原,体能消耗极大,而且恒大的实力又是非常强劲,所以对于主教练波耶特来说,适当的人员轮换很有必要。

  受足协新政的影响,金基熙在今年的联赛中未能获得1分钟的上场机会。金基熙的实力已经无须赘述,去年的联赛中,他在后防线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金基熙目前也是韩国队的现役国脚。然而遗憾的是,新政让金基熙这位上赛季的绝对主力,现在只能作壁上观。鉴于足协杯与联赛两场比赛相隔很近,所以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是否可以考虑让其他外援适当休息一下,给金基熙一点上场的时间?过去的6轮联赛中,申花在展现出强大进攻实力的同时,丢球还是比较多的,已经失了9个球。利用足协杯的比赛,看看久疏战阵的金基熙的状态,或许在此后面对强敌时可以让自己多一种选择。

  今天,在结束上午的训练后,申花放假一天半,周五恢复训练,备战与丽江飞虎队的比赛。小腿肌肉拉伤的特维斯并没有放松,每天都在康桥基地进行积极的康复训练,他非常希望能够尽快伤愈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43869.shtml report 812 短短的3天时间里,申花要接连在足协杯和中超联赛中对阵丽江飞虎与广州恒大,且都是客场作战,如何合理调配好兵力,打好这两场比赛,是目前教练组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之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