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哭了!NBA最强老炮成快船噩梦 勇士下轮危险了

根谈 阅读(0) 评论()

  常规赛“寂静装死”,季后赛彻底爆发型的球员不少。尽管还是季后赛第一轮,但许多老炮儿已经展现出隐藏的实力,丰富的经验与能力让他们在面对“年轻人”时游刃有余。到了真正火拼的时候,姜还是老的辣。火箭队的内内,骑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这些老球员在首轮中表现出众,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但要说,季后赛首轮最强的老炮儿当属爵士队的乔-约翰逊,他的表现俨然成为爵士队里的最佳球员。

  在天王山之战中,比赛最后时刻爵士快船比分胶着,快船疯狂反扑,乔-约翰逊却在读秒阶段命中关键球帮助爵士稳住优势,最终爵士在客场以96-92战胜对手,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3-2。

  在爵士快船首场比赛中,爵士内线大将戈贝尔缺阵。最后时刻,快船将比分扳平,乔-约翰逊最后一攻全场奔袭,碾压克劳福德,用标志性的抛投一剑封喉终结快船,为爵士赢得首场胜利。第四战中,约翰逊在第四节上演连续得分好戏,连得11分帮助爵士反超比分。

  常规赛中乔-约翰逊场均仅仅9.2分3.1篮板1.8助攻,而到了季候赛这一数据提高到18.2分3.8篮板2.6助攻1.2抢断,成为爵士队内表现最好的球员。而乔-约翰逊在关键时刻的处理球能力令人咋舌,他也被戏称为“乔耶稣”大心脏。35岁的球员能拿1100万美元的年薪,乔-约翰逊的能力还是被肯定的。

  乔-约翰逊表现让快船崩溃,让保罗流泪。不出意外,这支缺少格里芬的快船将被实力更完整的爵士淘汰出局。而这两队的胜者下一轮将挑战联盟榜首勇士队,毋庸置疑,这支势头正劲的爵士将比快船更具威胁。

  除了老炮儿乔-约翰逊外,爵士队内的海沃德、戈贝尔、乔治-希尔、费沃斯等人都是狠角色,常规赛爵士队的失分场均96.8分排在联盟第一。勇士与爵士的对决将是矛与盾的最强碰撞,即便爵士队不能一黑到底淘汰勇士,但在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可能赛季报销和杜兰特伤情不定的情况下,这支爵士势必将重创勇士。

sports.sohu.com true 饶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852668.shtml report 2727 常规赛“寂静装死”,季后赛彻底爆发型的球员不少。尽管还是季后赛第一轮,但许多老炮儿已经展现出隐藏的实力,丰富的经验与能力让他们在面对“年轻人”时游刃有余。到了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