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夏湖人崛起“三步曲”换乔治,抢KD,签新秀,湖人可掀翻勇马

  如果说到湖人那么凡是NBA球迷都知道湖人是NBA历年来的豪门球队,可以说从当年的黄绿大战,到21世纪的OK组合,还有科比时代可以说湖人代表了NBA成长,但是在科比退役以后湖人也陷入了低谷,甚至今年在西部已经垫底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拉来了魔术师约翰逊,并且希望科比能够出任球队的一个职位,可以说湖人现在一门心思的想崛起,而在今年夏天湖人将迎来复兴的三步曲。

  

  第一步换:乔治,众所周知乔治现在和步行者已经闹得不可开交了,而且乔治已经公开的表示不会和步行者续约,在这种情况下步行者不敢冒险把乔治留到18年,所以今夏就会启动交易乔治的方案,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乔治最希望去的球队就是湖人,而且湖人也有足够的筹码来和步行者做这一步交易,现在看来乔治加盟湖人如果没有什么大的变故那么这笔交易也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第二步:抢杜兰特,在杜兰特去年加盟勇士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杜兰特一旦到了勇士那么势必会成为勇士的招牌,但是就现在来看杜兰特依旧无法撼动库里在勇士的地位,而且在杜兰特受伤期间勇士更是表现出来了有他没他都差不多的情景,还有就是杜兰特一心向往的就是大球市因为这样他才能够发挥自己的吸金能力,同时勇士在今年的续约问题上也会考虑到多方面,所以就像魔术师说的那样,只有杜兰特有心思离开勇士那么湖人就会去追求,即使没有心思湖人依旧会去打劫。

  

  第三步:签新秀,在魔术师上任湖人总裁之后,魔术师首先做的事情就是摆烂球队,而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湖人这个目的也已经达到了,如果不出意外的情况下湖人可以在今年这个选秀年上拿下一支前三的签,而且今年的新秀实力又非常的凸出,相信今年湖人定会用这支签拿下一名内线的球员,当然还要火箭送来的选秀权。

  

  大家试想一下湖人这样一来就能够组成乔治和杜兰特的组合,而且在签下一名内线新秀同时还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这样的阵容指日可待,而湖人的这样的一共阵容一旦形成那么在西部也就真的不在是勇士和马刺的天下了。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60577.shtml report 1390 如果说到湖人那么凡是NBA球迷都知道湖人是NBA历年来的豪门球队,可以说从当年的黄绿大战,到21世纪的OK组合,还有科比时代可以说湖人代表了NBA成长,但是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