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上海上港主场逆转首尔,足球专家们热议淘汰赛可能战苏宁

  在4月26日进行的亚冠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4:2战胜了来访的首尔FC,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本场比赛上港一度处于劣势,尤其是开场不久首尔队就攻破了颜骏凌把守的球门,好在之后浩克的爆发带领球队在前30分钟就把比分逆转了过来,武磊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利用对手的失误头球破门。下半场朴周永破门,奥斯卡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了4:2,上港成为首支中超联系第一支晋级亚冠淘汰赛的球队。

  

  冉雄飞:拥有胡尔克!上海上港就有了征战亚冠和横扫中超的资本!从实际效果来看,一个胡尔克=一个半高拉特,两个扎哈维,三个五磊或者五个郜林.....我这么比较也许不合适,但也差不多是事实!

  

  刘思远:上港今天的状态真不错,提前一轮亚冠出线。赛后休息室内晒出国旗。虽已出线,但小组第一还是第二出线还是未知数,现在看东亚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德比概率不低啊!

  

  陆洋:亚冠先比胜负关系后比净胜球,浦和客场2-3多两个客场净胜球,所以同分情况下会排上港前面。

  

  徐江:亚冠联赛吧,基本上也就中超在认真踢了,J联赛,K联赛,澳洲球队,基本都是踢着玩,随便什么大比分都打的出来,根本就不认真防守,或者说不想防守。经常你看主队,在自己主场惨败,要么就是3-3,4-4,中超今年夺冠应该希望非常大!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69774.shtml report 1238 在4月26日进行的亚冠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4:2战胜了来访的首尔FC,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本场比赛上港一度处于劣势,尤其是开场不久首尔队就攻破了颜骏凌把守的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