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布拒绝曼联1300万镑续约提议 因不想躺在病床上赚钱

  

  《太阳报》的消息称,虽然伊布受了重伤,但是基于对伊布忠诚的表彰,曼联俱乐部想要以1300万英镑的年薪续约伊布一年,不过这个建议遭到了伊布的拒绝,伊布不想躺着赚高薪,伊布和曼联都对职业这个词,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在欧联杯的比赛中伊布遭遇严重韧带损伤,之前曾有报道称曼联俱乐部只愿意为伊布提供医疗帮助而不愿意完成同他的续约。

  不过据《太阳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已经告知伊布,他希望伊布能够续约,年薪在1300万英镑。不过伊布并不认为现在谈论续约是个正确的选择,伊布不想躺着赚钱,穆里尼奥相信伊布的职业生涯并没有结束,伊布本人也对重返赛场充满了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97206.shtml report 435 《太阳报》的消息称,虽然伊布受了重伤,但是基于对伊布忠诚的表彰,曼联俱乐部想要以1300万英镑的年薪续约伊布一年,不过这个建议遭到了伊布的拒绝,伊布不想躺着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