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一黑马!力斩苏宁血战鲁能华夏 最强上港遇他或要称臣

  本周末,中超第7轮联赛将火热开展,刚刚在亚冠小组赛提前出线的上海上港将去客场挑战重庆当代力帆,上海上港将在遇到恒大之后再遇到另一个新的强大对手,因为重庆力帆新赛季的开局实在让人惊艳,凭借前面6场比赛的表现,中超第一黑马的标签已经被他们带上了!

  

  新赛季6轮比赛过后,重庆力帆取得2胜3平1负的成绩,积9分排名在中超第7名的位置,排在他们后面的是权健、国安、苏宁这样的新晋土豪球队和老牌传统强队,可以说重庆力帆的成绩让人相当震惊,而他们的前面6轮所碰球队更是堪称魔鬼赛程!

  

  联赛首轮他们在主场迎战上赛季黑马延边富德,双方战成了0:0,第一场比赛这样的结局或多或少可以接受,第二轮比赛面对华夏幸福才是对重庆真正的考验,面对拥有拉维奇、埃尔纳内斯、野牛的华夏幸福,他们1:1在主场顽强逼平对手。

  

  随后第三轮面对天津泰达的比赛,他们新赛季遭遇首轮失利,这场比赛也是让人非常失望,不过随后的第4轮、5轮的比赛重庆力帆开始打鸡血,他们在客场2:1击败江苏苏宁,随后回到主场2:1击败升班马贵州智诚,球队一举拿下了2连胜。

  

  上周末结束的中超第5轮比赛里,重庆力帆去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球队率先攻破对手大门,1:0的比分一度快延续到了终场,最终晚节不保被佩莱禁区乱战中打进1球,虽然没有拿到3分,但是重庆力帆的铁血已经让志在争冠的鲁能吓出一身冷汗!

  

  后场扎堆防守,前场偷袭反击,配上拥有博尔特般100米速度的费尔南多,中超任何强队面对重庆力帆的比赛都够吃一壶的,6轮比赛过后,重庆力帆已经连碰中超的2大土豪球队以及中超传统强队鲁能,重庆力帆展示出联赛第一黑马的风采,三场硬战都没有输球,而他们6轮过后拿到9分更是压过了诸多强队和土豪球队。

  

  联赛拿到9分的重庆力帆目前跟华夏、权健同积分,也只是落后砸下天价年薪引进特维斯的申花1分而已,而他们更是压过国安排前列,江苏苏宁更是成为手下败将被力斩,这样的重庆力帆简直就是中超的一股清流,联赛的第一黑马。

  

  其实上赛季的重庆力帆就可以称之为一匹黑马,他们在首轮就爆冷2:1击败了广州恒大,虽然随后他们遭遇了一波11轮不胜的低迷,球队也是深陷降级区域,但知耻后勇的重庆力帆随后12场比赛拿到了7场胜利,并最终在赛季结束后拿到了37分积第8名,球队成功保级。

  

  新的2017赛季,因为足协新政的出炉,重庆力帆也是对阵容做出了大改变,相比强队,足协新规对于中下游球队的打击比强队更大,新赛季的多支队伍就体现明显。然而6轮比赛过后,重庆力帆的表现却让人震惊,中超第一黑马宝座必须是他们了,而他们也用自己的优良表现给了那些正在低谷的球队中的一股信心,只要战术得当,依然能击败强队。

  

  本周末重庆力帆的对手上海上港堪称中超火力最强的球队,他们在12场比赛里打进了31球,澎湃火力冠绝全中超,所以周末的中超比赛里,面对上港的重庆力帆将遭遇最强挑战!不过既然能击败江苏苏宁、战平山东鲁能和华夏幸福,重庆力帆或许也会给上港制造不小的麻烦。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00136.shtml report 2565 本周末,中超第7轮联赛将火热开展,刚刚在亚冠小组赛提前出线的上海上港将去客场挑战重庆当代力帆,上海上港将在遇到恒大之后再遇到另一个新的强大对手,因为重庆力帆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