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高洪波迎北控首秀 深圳盼克敌再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呼和浩特中优VS北京北控

  呼和浩特中优VS北京北控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9日15时

  这是沦落到榜尾的两支球队展开的直接较量,中优以1胜2平3负积5分,排在倒数第三的位置。北控则以1平 5负的成绩垫底。此番两队之间展开较量,都盼着能够战胜对手成功脱困。

  值得一提的是,北控刚刚经历换帅,前国足主帅高洪波走马上任,接替了遭到解职的北控。北控在中甲赛场上连战连败,且在同城德比战上,以0-4的比分惨败给人和队。这也令俱乐部忍无可忍,最终亚森遭到下课的命运。

  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率队迎来的首秀,这也引起广泛的关注。北控虽然成绩不佳,但整体实力来看,并未沦落到保级队的地步。经历了赛季初的萎靡以及换帅,北控理应获得首胜。

  胜负预测:北京北控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01052.shtml report 4049 大连超越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4月29日和30日,2017中甲将展开第7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高洪波将迎来执教北控的首秀,客场面对呼和浩特中优队。深圳佳兆业将在主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