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高洪波迎北控首秀 深圳盼克敌再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深圳佳兆业VS青岛黄海

  深圳佳兆业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9日19时35分

  深圳是本赛季冲超的头号热门,也是目前联赛里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虽然上轮遭到毅腾逼平,但深圳队仍然以5胜1平的不败战绩领跑。深圳队拥有着强大的攻击力,目前打进19球,也是中甲联赛进球数最多的球队,充分展现强劲的火力!打进9球的普雷西亚多、打进5球的阿布巴卡尔,以及打进4球的奥巴西,组成的三杆洋枪火力十足,这也让对手深感畏惧!

  黄海则是一支很情绪化的球队,目前为止战绩为3胜3负,还没有取得过平局。要么赢要么输,这也令黄海成为中甲赛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2016赛季,黄海在形势大好之际,冲击中超却功亏一篑。本赛季里,想要再获得这样的黄金机会,可谓难上加难。

  此番双方狭路相逢,深圳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皆要明显在黄海之上。深圳队若正常发挥,那么取得本场比赛是胜利,继续在中甲赛场上保持领跑,无疑不存在任何的问题。

  胜负预测:深圳佳兆业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01052.shtml report 4049 大连超越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4月29日和30日,2017中甲将展开第7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高洪波将迎来执教北控的首秀,客场面对呼和浩特中优队。深圳佳兆业将在主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