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急眼保罗不断败人品狂喷皮尔斯!保罗离开快船进入倒计时?

篮球视野 保罗 阅读(0) 评论()

  在昨天,快船队于主场以92:96负于爵士队之后,快船队目前以大比分2-3落后对手,如若在下一场比赛中他们还输球,那么快船队将被淘汰出局,而在输掉这场天王山之战后,留个快船队的时间也不多了。

  

  为此,在本场比赛里,保罗的表现都显得格外谨慎,本场比赛他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9助攻4篮板的数据。但是,即便保罗有着不错的发挥,快船队在实力上还是与爵士队有一定的差距,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快船队在陷入得分荒的时候,爵士队却不断有球员站出来得分,这让保罗显得特别无奈和焦急。

  

  当场上比赛进入焦灼的时候,爵士队以88:85领先快船队3分,在保罗与海沃德一次拼抢地板球的过程当中,裁判的哨声响起,但是场上的海沃德与保罗还在争抢球,随后双方球员都过来把两人支开,但是在海沃德转身离开后,保罗却在背后狠狠地推了海沃德一把。

  保罗的焦急大家可以理解,毕竟大家都想拿下比赛的胜利,但是保罗随后的这一背后推人黑手,却让大家队保罗的人品有些质疑。此外,在球场下快船队球员之间还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而事件的主角同样是保罗。球场边上的保罗,面对皮尔斯这位老将,毫不保留情面地当在他球员的面前狂喷,似乎是在质疑皮尔斯的防守。

  

  如此不理智的做法发生在保罗身上还是比较少见的,但是球队面临被淘汰却是很大的事实。如果快船在首轮比赛中被淘汰,那么保罗离开快船队的可能性将会很大。球队战绩不佳,队内另外一名核心球员不断面临伤病,这样的事实,保罗确实该考虑离开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17452.shtml report 1068 在昨天,快船队于主场以92:96负于爵士队之后,快船队目前以大比分2-3落后对手,如若在下一场比赛中他们还输球,那么快船队将被淘汰出局,而在输掉这场天王山之战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