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阿萨莫阿很开心,可能与尤文续约

  尤文中场阿萨莫阿的经纪人日前证实,他的客户可能会与俱乐部续约。

  

  阿萨莫阿成为尤文重要的角色球员

  阿萨莫阿可以踢后腰,也能胜任左后卫,他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后到期,而过去两个赛季,因为不断的膝伤,加纳人总是打打停停。

  本赛季迄今,阿萨莫阿代表尤文共首发18次,他的经纪人费德里科-帕斯托雷洛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证实,阿萨莫阿可能会与尤文续约。

  “阿萨莫阿过得很开心,因为他现在踢的时间更多了。我并不能排除他与尤文续约的可能性。”

  帕斯托雷洛同时也是埃弗拉的经纪人,这位法国老将今年一月离开尤文,回到了马赛,“帕特里斯当然知道尤文会争夺欧冠冠军,他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他并不为此感到后悔,35岁这个年纪,他需要成为场上的领袖,而不仅仅是更衣室领袖。”

  “他与尤文关系密切,如果尤文杀进欧冠决赛,如果他去加的夫为尤文欢呼,我一点都不会惊讶。他可能会在未来开启教练员课程的学习,相信我,帕特里斯将会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

  “摩纳哥对阵尤文?我认为尤文是热门,但他们必须不能低估摩纳哥,之前曼城就轻视了摩纳哥,结果被淘汰出局。”

  乌迪内斯本赛季租借到斯帕尔的意大利U19国青门将阿莱克斯-梅雷特,也是帕斯托雷洛的客户,此人也是尤文的收购目标之一。

  “所有大俱乐部都在关注他,但尤文之前收购博格巴和迪巴拉的成功案例,让梅雷特对尤文很感兴趣,尤文队内有一些稳健的老将,也有一些年轻的天才。”

  “现在还是让他好好表现,结束在斯帕尔的这个赛季再说吧,我想下赛季乌迪内斯肯定希望召回他打意甲,我想说,后布冯时代,唐纳鲁马和梅雷特,是意大利未来的双保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66200.shtml report 885 尤文中场阿萨莫阿的经纪人日前证实,他的客户可能会与俱乐部续约。阿萨莫阿成为尤文重要的角色球员阿萨莫阿可以踢后腰,也能胜任左后卫,他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后到期,而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