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若赢灰熊下轮必败?王朝球队陷怪圈火箭窃喜!

NBA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格里芬脚趾受伤赛季报销后,保罗带领的快船基本上可以确定首轮出局,即便首轮能突出重围也基本上不可能打入西部决赛,快船和上个赛季如出一辙的遭遇令人唏嘘不已,保罗作为曾经的联盟第一控卫,职业生涯至今未触及西部决赛更是成为球迷讨论的焦点话题。

  其实保罗的西决魔咒放到NBA不算什么,因为NBA中的魔咒实在太多,就连超级强队马刺在季后赛也有属于自己的魔咒,新世纪以来马刺曾在季后赛3次淘汰灰熊,不过在淘汰灰熊后马刺下一轮必定输球,本赛季马刺能否打破这个魔咒还不得而知,今天堂哥就带大家一起来瞧瞧那些年马刺陷入的魔咒。

  1、03-04赛季输湖人

  03-04赛季马刺在常规赛中取得57胜25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三,季后赛首轮马刺轻松4比0横扫灰熊,在西部半决赛中马刺迎来强大对手湖人,面对拥有4大巨星的湖人,马刺在客场先下两城,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式下,马刺被湖人打出4连胜,最终马刺2比4不敌湖人无缘西部决赛。

  2、12-13赛季输热火

  在拥有小加索尔和兰多夫后,灰熊强悍的内线防守令联盟所有对手十分无奈,13年季后赛马刺先后击败湖人勇士,与灰熊在西部决赛相遇,当时的灰熊攻防均衡在西部半决赛中轻松淘汰西部第一的雷霆,尽管如此马刺依然以4比0轻松横扫灰熊,然而在总决赛中马刺在3比2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热火淘汰。

  3、15-16赛季输雷霆

  15-16赛季是奇迹多发的赛季,勇士73胜9负无缘总冠军,骑士总决赛1比3落后上演惊天大逆转,库里赛季飙中402个三分,科比退役站狂砍60分等等,这一年马刺常规赛取得67胜15负的优异战绩,季后赛中马刺首轮再次以4比0轻松横扫灰熊,西部半决赛马刺却以2比4不敌雷霆,作为新世纪王朝球队,马刺在赢下灰熊之后的下一轮已经3次败北,今年马刺是否能突破魔咒?火箭能否坐收渔翁之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76151.shtml report 2298 格里芬脚趾受伤赛季报销后,保罗带领的快船基本上可以确定首轮出局,即便首轮能突出重围也基本上不可能打入西部决赛,快船和上个赛季如出一辙的遭遇令人唏嘘不已,保罗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