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利奇:西汉姆联至少得拿40分才能保级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出席迎战斯托克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西汉姆联主帅比利奇表示,铁锤帮想要保级,积分至少得达到40分。

  

  比利奇

  目前,西汉姆联暂积38分,排名联赛第14。比排名第18名的斯旺西高出了7分。而比利奇在谈到球队的保级形势时,他表示铁锤帮若想要保级成功,他们的积分至少需要达到40分。

  “人们总说保级只需要得到38分就足够了,但就英超联赛的历史来看,40分才是最稳妥的一个积分。我们还剩下四场比赛要踢,也就是说我们还有希望最多拿到12分,全队都要自己的排名越高越好。”比利奇表示。

  “英超联赛的要求很高,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困难,但我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来了自己的实力,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人们总在讨论哪些球队已经上岸了或者是安全了,但这并非板上钉钉的结果。我们领先降级区的球队的优势并不是很大,因此我们必须拿到足够多的积分,球队也必须要集中注意力于下一场比赛当中。剩下的四场联赛,对我们来说就好比四场杯赛的决赛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83786.shtml report 569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出席迎战斯托克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西汉姆联主帅比利奇表示,铁锤帮想要保级,积分至少得达到40分。比利奇目前,西汉姆联暂积38分,排名联赛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