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困难期后豪取中超亚冠三连胜,恒大抢分已提速或一马平川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在中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里,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河南建业。截止中超第6轮,广州恒大以6战4胜1平1负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仅仅落后领头羊广州富力有3分之差。

  

  本赛季以来,外界对于广州恒大的表现多少有不满意的地方,因为不仅是战绩跟同期有些差距,而且比赛场面较之以往更为艰难。这样的情况,在赛季初的前几场比赛尤为明显。

  

  以中超联赛为例,广州恒大前四轮的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这四个对手都在中超六轮过后排在积分榜前八位。其中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三支球队更是排名积分榜前四,碰到这样的对手,就不难理解为何广州恒大场面踢得难看、比赛赢得不易了。

  

  跟广州富力踢完后的几轮比赛,包括了中超和亚冠双线比赛,广州恒大已经豪取了三连胜,分别以3-0大胜天津泰达、2-1击败辽宁宏运和6-0完胜香港东方。虽然无法像以往那样的“最低消费”,但球队也把应该拿下的比赛赢了,这点上是跟赛季初前几场比赛有很大的变化。

  

  接下来的赛程,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尽管比较密集,但遇到的对手相对来说大多数都不强,这样也可以让球队抓紧时间抢分,为下半赛季的多线作战做好准备。最近一个月内,广州恒大有5场中超、1场亚冠和1场足协杯7场比赛,如果顺利在亚冠出线的话,那么球队还要再增加两场淘汰赛。

  

  目前,对广州恒大而言,除了亚冠小组赛末轮的生死战外,就是中超最近几轮的比赛里。这几轮中超的对手,只要上海申花和江苏苏宁稍微难踢点,但如果这阶段球队状态火热的话,不排除会一马平川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09641.shtml report 1515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在中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里,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河南建业。截止中超第6轮,广州恒大以6战4胜1平1负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仅仅落后领头羊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