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局内人道出快船不行的原因:保罗把自己当詹姆斯

萌话NBA 阅读(0) 评论()

  作为前快船球员,大宝贝戴维斯在参与某节目也公然炮轰了自己的老东家。在谈到快船难以成功的原因时,大宝贝表示保罗没有让大家处于一个融洽的打球氛围内,至少保罗和格里芬并不融洽,特么还应该让年薪两千多万的小乔丹更多地参与进来。

  大宝贝还认为,“保罗没有让球队正确地运转起来,他把自己当成了和詹姆斯、韦德一类的球员了,事实上他并不是。”

  此外,大宝贝还比较隆多和保罗,他说道“如果我投丢一个球,隆多会说‘继续投大个子!’……他给了我很多信心,让我乐意为他做更多的事情。相反,保罗会一直运球,运运运运运运运运,运到不行了然后把球给你,告诉你‘别着急投’!”

  自2011年保罗加盟以来,快船一直被认为是西部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可事实却证明快船是一支伪强队。虽然他们常规赛长年排在西部前四,但是季后赛从来没有证明过自己,以至于其他豪强的目标都是总冠军,而他们翘首以望却是西部决赛。

  毫无疑问,保罗是一个顶级控卫,各方面都非常出色,但是长期以来球队都没有任何突破就不得不找找自身的原因了。就像大宝贝说的那样,保罗太把自己当詹姆斯用了,或许是该转型弱化自己的角色,让给队友更多的发挥空间了。

sports.sohu.com true 萌话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38882.shtml report 1058 作为前快船球员,大宝贝戴维斯在参与某节目也公然炮轰了自己的老东家。在谈到快船难以成功的原因时,大宝贝表示保罗没有让大家处于一个融洽的打球氛围内,至少保罗和格里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