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格里芬小乔丹不和?快船恐将湖人推向西部巅峰

影子篮球 阅读(0) 评论()

  今天快船前球员大宝贝参加了一档节目,他在节目中提到:“大家都看的出来快船的问题,看到一支失去功能的球队,我并不是在责怪保罗,也不总是他的锅吧,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是领袖,控卫的职责是让大家相互爱戴,但他没做到啊,从跳球开始保罗和格里芬就互相不喜欢,至于小乔丹,他很不开心啊,当时保罗他们说想要小乔丹留在快船,说是一定会给他传球的,但他每场只有6-8次的投篮吧?年薪2100万就干这个?你得让他干点其他的啊,格里芬赛季报销了,所以你得让小乔丹参与进来啊,这是保罗和教练的锅。”对于大宝贝的这番话,如果快船队内的情况真的像他说的那样,那这个夏天保罗还会选择和快船续约吗?

  据美国媒体报道,快船今年夏天致力于签下格里芬,最关键的是格里芬并没有意向要去其他球队,而目前快船很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出局,虽然保罗之前表示会和快船续约,可是保罗更想要的是总冠军,按照目前快船的实力显然达不到,而且保罗也并不想离开洛杉矶,毕竟他的家人都在这里。

  自从步行者被骑士淘汰后,保罗-乔治和湖人的绯闻越来越多,甚至有步行者球员表示,乔治之前说过想要加盟湖人的话,这样一来,湖人下赛季就有了超级巨星,也有了吸引其他大牌球员的筹码了。而保罗这正是这些大牌中的一员。

  后卫线和锋线实力足够,中锋位置湖人或许会选择目前正效力于鹈鹕的考辛斯,试想,如果这三人同时汇聚到湖人,那下个赛季的湖人势必会给西部的勇马火三支豪强带来不小的麻烦,那么湖人重返巅峰也就指日可待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82949.shtml report 3132 今天快船前球员大宝贝参加了一档节目,他在节目中提到:“大家都看的出来快船的问题,看到一支失去功能的球队,我并不是在责怪保罗,也不总是他的锅吧,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