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何塞:目标是三分,明天比赛防守是关键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8日15:30,中超第7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国安主帅何塞赛前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来到沈阳目标就是三分,明天的比赛防守将会是关键。

  

  何塞首先表示:“我们就是带着三分的目标来到客场,主场和客场不一样,对手会给我们压力,比赛很难打,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在谈到大风天气是否对比赛有影响时,何塞说:“可能最不利的因素就是大风,会导致球员对球的判断出问题,但球员已经征战中超多年,很有经验,我想不会有太大影响。”

  针对辽足场场有丢球的情况,何塞直言:“我们还应该看到辽足每轮都有进球,不管数据如何,我们就是要拿到3分,这是我们的目的。我们需要在进攻上找到状态,之前的比赛双前锋效果不是很好,进攻不流畅。这场比赛,我们了解自己也了解对手,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在被问到奥古斯托的伤势时,何塞说:“他恢复得很好,在训练中非常出色,他会在明天的比赛首发出场。”

  拉尔夫则表示:“这场客场比赛会很难打,辽宁的球迷会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不管困难多大,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83826.shtml report 608 北京时间4月28日15:30,中超第7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国安主帅何塞赛前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来到沈阳目标就是三分,明天的比赛防守将会是关键。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