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开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帅:奥古斯托将首发 局外人不能分析透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明天下午15:30分,中超联赛第7轮,北京中赫国安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六轮战罢,中赫国安2胜2平2负,积8分位列积分榜第9位,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扭转颓势,并力争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的胜利。双方阵中都有一位对方的老熟人—金泰延和郎征,两人面对旧主将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我们需要分数,目标全取3分。

  “这场比赛我们带着全取3分的目标来到这里,在客场对手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这注定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需要分数,所以取胜是唯一的目标。”

  当有记者提出辽宁丢球数在中超相对比较多,国安是否会在进攻方面有针对性部署时,何塞直言:“我们了解辽宁队的数据,但我同样知道他们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有时候对于教练来说数据是相对冰冷的,我更希望从综合的角度看待比赛。”

  对于外界一直提及的双前锋组合,何塞正面回应:“我记得有一场比赛后,你们问我是不是双前锋的搭配会更好,结果上一场比赛我们使用双前锋打得并不是很流畅。所以有时候局外人并不能完全透彻分析整个局面。从教练的角度来讲,我们了解对手也了解自己,把我们需要的东西打出来最重要。”

  谈及奥古斯托的身体情况,何塞表示:“奥古斯托在最近的训练中表现非常出色,他是我们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明天会首发出场。”

  我们会全力以赴。

  就像教练提到的,明天将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他们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会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我们会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01957.shtml report 1045 明天下午15:30分,中超联赛第7轮,北京中赫国安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六轮战罢,中赫国安2胜2平2负,积8分位列积分榜第9位,球队急需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