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记怒斥恒大球迷协会敢做不敢当,恒大和足协太软弱才会被欺负

  在亚足联宣布恒大球迷举横幅涉嫌歧视香港球迷后,恒大球迷协会发公告表示涉事球迷并非在协会注册的球迷,从而将其归到了非恒大球迷的行列里去。这样的行为引发了诸多媒体和球迷的吐槽,很多人都觉得这件事恒大球迷协会办的很不地道。

  

  著名媒体人、记者颜强也强烈斥责了这种行为,他觉得无论是否是注册球迷,只要能跟随恒大去客场助威的,都是对恒大忠诚和热心的球迷。这样的球迷只要不是别有居心的,哪怕亚足联会因此而处罚恒大,俱乐部和球迷的官方协会都不应该急于和球迷撇清关系。

  

  颜强认为恒大球迷协会有敢做不敢当的表现,同时中国足协和恒大俱乐部在这件事情上并没有表现出应该有的硬气。虽然说足球弱国无外交,然而并非意味着在维护自己正当利益的时候都应该选择不争,这样的行为和认输没什么区别。正是因为这样的软弱,才导致中国足球频频被亚足联欺负。

  

  颜强的观点也代表了相当一部分球迷的观点,自从亚足联判定恒大球迷歧视行为之后,很多人就期盼恒大俱乐部和足协能够向亚足联据理力争。然而事情过去这么久,却并没有任何据理力争的意思,反而出现了急于和球迷撇清关系的行为,实在是让人有点寒心。

sports.sohu.com true 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10694.shtml report 918 在亚足联宣布恒大球迷举横幅涉嫌歧视香港球迷后,恒大球迷协会发公告表示涉事球迷并非在协会注册的球迷,从而将其归到了非恒大球迷的行列里去。这样的行为引发了诸多媒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