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富力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智诚拖延战术不光彩 不后悔换人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1-3不敌贵州恒丰智诚队,本场比赛是广州富力队首次回归越秀山作赛,比赛也有一个美好的开局,开场34秒扎哈维为球队打入一球,1-0领先,但是领先后的广州富力队似乎越来越不会踢了,最终让贵州恒丰智诚队上下半场打入三球,1-3遭遇赛季首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说:“赛前就清晰认识到这场比赛的困难,尤其面对保级的球队,不同的因素会让比赛变得很危险,下半场对比赛控制得不够,这是首败我们要接受他,整体来看没有什么问题,虽然最后的结果有些出乎意料,但这是现实,我们需要接受。”

  广州富力队下半场换下中锋,落后的时候又换上一名中锋,是否后悔换下中锋的时间太早?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没有后悔,换上球员是为了更有活力,更有冲击力。我们还是对长传的掌控力不够,第二点丢得太多。开局非常完美,后面还是掌控了比赛,按我们节奏来打。如果能进第二个球的话,或许比赛会更容易一点。总得来说,下半场也打得不太好。”

  这场失败是否让富力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实力?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觉得保持不败是非常困难的,我们要接受失败,从失败中吸取教训,防守端还是做得不够好,我们阵中缺少乌索,雷纳迪尼奥从巴西回来也有些疲劳。

  广州富力队几个丢球都是被对手防守反击打进的,现在后防线是否还是需要调整?斯托伊科维奇说:“1-2落后想要打得更具进攻性一点,我们还是在长传方面做得不好,回去总结。总的来说没有问题,球员们六场比赛都已经表现非常出色了,这一场失败我可以接受。只要能从失误中学到东西,不要重复犯错。”

  怎么看贵州球员最后时间频频倒地?斯托伊科维奇说:“是个很好的战术,可能不太光彩,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从来不会告诉我的球员去这么做。我不认为他们有抽筋的现象,只是拖延比赛的一种战术。”

  回到越秀山第一场,是否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输掉比赛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是悲剧的一件事情,我们还是要学会接受失败。下半场贵州打得非常不错,配得上胜利,他们利用我们防守端的一些失误,所以取得进球,3分对于他们保级球队来说会更有动力,而我们还是在积分榜上游,总得来说我还是非常高兴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36742.shtml report 1598 富力1-3智诚耶拉维奇2球开心庆祝北京时间4月28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1-3不敌贵州恒丰智诚队,本场比赛是广州富力队首次回归越秀山作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