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汇|?首届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青岛站即将开赛

  作为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系列活动,携手青岛世园集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推出首届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青岛站暨中欧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站,融合青岛独有的世园美景体验和奥帆城市品牌优势,全力打造“上山下海”体育赛事新品牌。

  “英雄之路”是首届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青岛站暨第四届中欧24小时精英挑战青岛站的主题。4月29日至30日,这项由世界知名商学院中欧校友联合主办的企业团队赛事,将第一次走出上海,落地青岛,来到国家AAAA级景区——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开始全国巡回赛的第一站。

  

  企业精英相聚岛城,共襄极限体育盛事

  首届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青岛站暨第四届中欧24小时精英挑战青岛站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世园集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共同携手打造的企业精英专属赛事。

  本次赛事针对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所有校友、校友企业核心管理团队、校友家庭、高管家庭以及青岛知名企业展开,致力于打造一场团队与家庭的的身心盛宴,形成一个企业团队交流和建设的盛会,同时赛事致力于通过健康体育精神的倡导和媒体宣传的配合,为参与企业创造一个宣传交流的平台。

  坚持,是英雄之路的关键驱动力

  24小时精英挑战赛,是以24小时跑步接力、非人类24小时跑步赛、Mini马拉松、青少年体育精神系列赛、家庭旱地冰球城市赛、24小时嘉年华等构成的极限赛事。

  24小时无间断接力跑意味着什么?和一般的长跑比赛、马拉松比赛都不同,胜负并不取决你和你的团队在某段时间内跑多快,而是在24小时内所有队员完成的距离有多长。由于持续时间长达一天一夜,日出、日落、傍晚、凌晨……这是条英雄之路,是对个体耐力和团队合作的巨大考验,“坚持”是你成就自己和团队的关键。

  24小时精英挑战赛,针对中欧所有校友、校友企业核心管理团队、校友家庭、高管家庭展开。是团队与家庭的一场身心盛宴,“极限、英雄、爱”,在内心深处寻找到让生命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获得走向个人及团队成功的关键驱动力。

  

  欢乐,英雄之路上的协奏曲

  中欧24小时精英挑战赛除了主力赛事——企业团队马拉松接力赛外,也有半程马拉松和面向6-14岁的小朋友的“迷你”马拉松。还有超越跑步的范畴的“青少年体育精神赛”系列活动,开设青少年篮球神投手大赛、家庭旱地冰球等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贯穿整个赛事的24小时各时间段。除此之外,更是设立了“非人类24小时个人挑战赛”,让那些跑马拉松还觉得不过瘾的企业家以个人身份参与“超马”,挑战个人极限,参赛者必须跑足100公里以上才有成绩。

  

  世博园花海节,英雄加冕之路

  首届企业24小时挑战赛期间正处世博园欧洲名贵花海节期间,比赛主赛道和临湖宿营区更是靠近花海节主会场,郁金香、风信子、百合组成的名贵花海铺就英雄的加冕之路!赛事期间,世博园不仅有植物馆(内含竹艺馆,温带馆,暖温带馆,海洋馆)、科技园、草纲园、童梦园等主题体验馆对外开放,届时,大型水舞灯光秀也给参观者带来一场感官盛宴。

  

  

  2017青岛大学生音乐节即将亮相世博园

  青岛首届大学生音乐盛典活动将为赛事注入更多青春的活力,岛城各大高校学子将在世博园的音乐现场以乐会友,打造青岛自己的独特音乐节。届时,来自青岛各大高校的杰出音乐团队、来自各地的业界精英以及广大音乐爱好者们将齐聚于此,共同探索交流音乐文化,感受音乐的魅力。

  24小时公益为赛事助力

  24小时精英挑战赛的志愿者均为杉树大学生,不但让走出大山的孩子进入课堂,更让给他们接触社会,接触企业家的机会,找寻自己的目标。这次赛事的参与也是一次点燃物质上贫困的大学生们心中希望、培养他们自立自信自强、感恩和回馈社会的绝佳机会。

  美食,英雄之路上的蓄能源

  光运动怎么行?别急,饕餮美食等着你!比赛期间,赛事组委会在主会场将现场提供众多岛城特色美食供您品尝,海参、烤鱼、西点、沙拉、美酒、果汁···让你眼花缭乱,在感受趣味比赛的同时大饱口福!

  

  24小时挑战赛,一场花海间的精英赛事,是盛会更是平台;一场个人与家庭的身心盛宴,是挑战自我的英雄之路!

  英雄之路

  马上开启!

  

  开启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41710.shtml report 3025 作为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系列活动,携手青岛世园集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推出首届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青岛站暨中欧24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