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品牌合作展播】“玛泽润”独家冠名2017国际极限帆船赛系列赛青岛站

帆船之都青岛 阅读(0) 评论()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是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美洲杯帆船赛、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PWA世界帆板巡回赛齐名的世界帆联五项特别赛事之一。青岛连续承办了2011至2016六个赛季的青岛站比赛。2017年是该赛事登陆“帆船之都”青岛的第7个年头。屡获殊荣的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将在10个多月的时间里,横跨3大洲、到访全球8大热门城市,涵盖亚洲、中东、欧洲和美洲。青岛站作为全年第2站,比赛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1日。

  

  

玛泽润游艇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德国豪华游艇品牌,其前身是德国工程帅Albrecht Tischbein在1850年在罗斯托克创立的尼普顿船厂。玛泽润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在美国迈阿密、中国青岛、中东迪拜设有营销中心,并在青岛设有总装车间。玛泽润品牌主要以设计和制造大型豪华运动游艇和大型环球帆船为主,是全球唯一一家将碳纤维高科技材料引入船艇类产品生产的游艇品牌,将环保和高效视为己任,是中国本土首个涵盖从顶级游艇设计、生产、德国专业管控、全球销售到高效售后服务一条龙完整产业体系的行业领导者,在全球中大型豪华游艇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本次冠名赞助2017年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联手“海上F1”,正是对公司定位的最好诠释。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联系授权

  编 辑 | 袁华强

sports.sohu.com true 帆船之都青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42900.shtml report 1224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是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美洲杯帆船赛、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PWA世界帆板巡回赛齐名的世界帆联五项特别赛事之一。青岛连续承办了2011至2016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