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日要闻】展现极限帆船的激情与动感 《鸟瞰中国》来青拍摄

帆船之都青岛 阅读(0) 评论()

4月28日,2017国际极限帆船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开赛第一日,青岛奥帆中心迎来一支特别的拍摄团队——《鸟瞰中国》摄制组,以独特的拍摄视角展现这一赛事的激情与动感。

  

  

《鸟瞰中国》是由中宣部对外推广局与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等机构联台拍摄的纪录片,从天空的视角纵览中国大江南北,展现了个壮丽多姿的美丽中国。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开赛之前,《乌瞰中国》摄制组便将该赛事纳入拍摄计划,把中国“帆船之都”的魅力呈现在世人面前。

纪录片《乌瞰中国》凭借全新的观察视野,从空中展示了中国幅员辽阔和多姿多彩的地貌,通过震撼人心的视角与色彩鲜明的景像,使中国的自然风物得以全景呈现,为世人提供了个欣赏中国的绝妙视角。2015年在央视纪录片频道播出后广受赞誉,并荣获纽约国际电视电影节最佳摄影和最佳文化金奖。

  

  以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为契机,青岛被纳入《乌瞰中国》第二季的拍摄计划。近年来,青岛市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帆船运动发展的意见》《青岛市“十三五”蓝色经济区建设规划》《青岛市“海洋+”发展规划》等一系列规划措施,明确提出要进步打造“帆船之都”、提升“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影响力。去年,青岛还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提出在2025年前要将青岛打造成为国际休闲体育和海上运动知名城市。《乌瞰中国》第二季拍摄播出后,青岛“帆船之都”的形象将惊艳世人。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联系授权

  编 辑 | 袁华强

sports.sohu.com true 帆船之都青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42972.shtml report 1515 4月28日,2017国际极限帆船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开赛第一日,青岛奥帆中心迎来一支特别的拍摄团队——《鸟瞰中国》摄制组,以独特的拍摄视角展现这一赛事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