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归梦:乔治放弃步行者加盟湖人并定居洛杉矶

笑傲体坛 阅读(0) 评论()

  曾经,乔治还是在步行者当着二当家的小蓝领,在当家的伤退时期突然崛起然后让管理层看到希望于是围绕着乔治建造的步行者诞生了。不过命运的折磨让乔治在一次美国队内训练赛中胫骨90度骨折,当时的惨烈程度让在场队友们一度以为乔治要赛季报销了,殊不知这样一次受伤对乔治来说却是凤凰涅槃,让乔治浴火重生成为实实在在的巨星!

  不过重生的乔治命运还是那么不公,28岁的他面对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面前是那么不堪一击,步行者也让乔治彻底失望,那么乔治也在这时候不断的传出消息称要加盟湖人,最近这消息得到了进一步进展:乔治已经离开印第安纳前往洛杉矶了,并且已经在洛杉矶买下了一处房产,这样看来乔治加盟湖人的消息也是很有说服力的!

  那么乔治究竟是否会加盟湖人还不能肯定,不过也是十有八九的事了,不管怎样都希望乔治能够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球队吧!加油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46770.shtml report 1546 曾经,乔治还是在步行者当着二当家的小蓝领,在当家的伤退时期突然崛起然后让管理层看到希望于是围绕着乔治建造的步行者诞生了。不过命运的折磨让乔治在一次美国队内训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