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沃罗:我更希望瓦伦西亚和皇马C队交手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西班牙时间本周六下午,瓦伦西亚将客场挑战皇马。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问道:“你说有两支皇马——皇马A队和皇马B队,你更倾向与哪支皇马踢?”

  沃罗:“C队——青训那支(笑)。当然,皇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皇马有水平极高的大名单,他们展现出了不管谁上场,都能踢出很好的比赛。因此,不管他们谁上场,我都不敢掉以轻心,因为所有球员都很优秀。此外这支球队在主场的成绩很不错,所以不管谁上场,对我来说都没有差别。”

  蝙蝠军团主帅还表示:“我们希望能用最好的感觉去面对这场比赛,如果踢得不是很好,至少能拿到积分。很明显,想要在伯纳乌取得积分,你得踢得非常好。”

  此外,在沃罗眼中:“他们有多种能够冲击到你的可能,他们有很出色的球员——不管场内还是场外,都可能冲击到你。但我们会从良好的进攻组织上出手,控好球,找到空间。”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54251.shtml report 960 西班牙时间本周六下午,瓦伦西亚将客场挑战皇马。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问道:“你说有两支皇马——皇马A队和皇马B队,你更倾向与哪支皇马踢?”沃罗:“C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