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丨黄海客场挑战深圳,中能主场斗北理工

足球城 阅读(0) 评论()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4月29日下午,中甲中乙联赛又将战火重燃。青岛的两支球队同时出战,青岛黄海队在深圳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青岛中能则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

  。

  黄海队本轮的对手深圳佳兆业是本赛季中甲联赛中势头最猛的球队之一。赛季前,请来了名帅埃里克森执教球队,又挖来了普雷西亚多、奥巴西这样的实力派外援。新赛季开始后豪取一波五连胜,上轮客场被毅腾逼平,算是稍稍减缓了前进的步伐,但目前他们仍然是联赛领头羊。主帅乔迪表示,深圳队实力强大,但本次比赛的压力在对方身上,黄海队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在黄海客场挑战深圳队的同时,中能将在中乙第三轮主场遭遇北理工队。双方自2014赛季以来总交手5次,青岛中能队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主教练殷铁生表示,联赛开始阶段就暴露出一些问题是好事,可以及早解决,并且比赛也锻炼了年轻队员,自己发现了不少可造之材,这对于球队的未来发展同样是一种收获。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83656.shtml report 784 半岛全媒体记者杜金城4月29日下午,中甲中乙联赛又将战火重燃。青岛的两支球队同时出战,青岛黄海队在深圳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青岛中能则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