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开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于大宝补射建功 国安客场1-0领先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15:30,中超联赛第7轮,辽宁开新主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国安1-0暂时领先。

  辽足最近2轮面对广州双雄富力和恒大遭遇连败,赛季前2个主场3-1拿下苏宁后,随即以1-4惨败给富力;国安赛季前6轮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但最近2轮负鲁能平权健,而且前3个客场,国安1平2负未尝胜绩。辽足和国安中超交手24次,取得了2胜9平13负的战绩完全处于下风,仅有的2场胜利分别是2005赛季和2015赛季取得,而国安12次做客,取得了5胜5平2负的战绩,最近3年除了2015赛季客场落败外,2014和2016赛季都在客场取胜。

  比赛开始后,国安反客为主占据比赛主动,第4分钟,于大宝过人突入禁区,在倪玉菘干扰下最后一下趟到了没有形成射门。第5分钟,张稀哲角球开出左路角球到禁区,点球点附近拉尔夫凌空扫射偏出。第12分钟,辽宁队定位球开出,小禁区前沿詹姆斯得球调整后直接一脚抽射,杨智站位不错把球挡出来。第16分钟,金泰延上场换下唐诗。第19分钟,郎征放倒于大宝吃到黄牌。

  第22分钟,辽宁队也做出换人调整,桑一非换下了U23球员冯伯元。第27分钟,詹姆斯回做,身后杨宇插上迎球怒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5分钟,金泰延一记传中到禁区,禁区内索里亚诺没有抢到点,最后被吕伟解围出了底线。第37分钟,倪玉崧一记传中到禁区,小禁区前沿詹姆斯把球一停,球被杨智直接没收。第40分钟,杨旭放倒于大宝吃到黄牌。第42分钟,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索里亚诺主罚,右脚兜出一脚弧线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石笑天反应及时将球抱住。第45分钟,前场中路奥古斯托低平球斜传左路,小禁区左侧张稀哲把球得到,一脚低平球推射,门将石笑天扑球脱手,直接被跟上的于大宝把球踢入空门!国安1-0领先辽足。

  辽宁沈阳开新首发:28-石笑天;30-吕伟、21-阿萨尼、5-郎征、17-王亮;6-杨宇、23-克鲁泽、32-倪玉崧;19-冯伯元(U23)(22′10-桑一非)、18-杨旭、12-詹姆斯。

  替补:22-张振强、4-王皓、8-张野、 11-胡延强、31-刘尚坤、33-孙兆靓(U23)。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22-杨智;4-李磊、30-雷腾龙、3-于洋、28-姜涛;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23-唐诗(U23)(16′18-金泰延);19-于大宝、9-索里亚诺。

  替补:1-侯森、7-张池明、8-朴成、26-吕鹏、27-吴贵超(U23)、31-赵和靖。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05118.shtml report 1134 北京时间4月29日15:30,中超联赛第7轮,辽宁开新主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国安1-0暂时领先。辽足最近2轮面对广州双雄富力和恒大遭遇连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