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权健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尝试4后卫效果不错 队员按部署表现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中超联赛第7轮,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天津权健的下半场比赛,苏宁在2比1领先情况下,遭遇当值主裁判王迪明显的误判点球,最终被权健2比2逼平。赛后发布会上崔龙洙表扬了吴曦的表现,但点球的话题没有提及。

  崔龙洙表示:“这是非常艰苦的一场客场比赛,我们的队员们按照赛前部署在整体节奏和均衡上做的很好,在场上我们的球员对于联赛首胜的渴望展现的淋漓尽致,虽然有点可惜,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做好下一场主场对延边的比赛的准备。”

  有记者请崔龙洙点评一下四后卫阵型的效果,另外评价一下吴曦的表现,崔龙洙说:“确实我们现在尝试四后卫的体系,整体来讲,效果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双后腰位置上的拉米雷斯和刘建业在中场的覆盖和拦截方面给球队做出很大贡献。吴曦今天在场上表现了非常自信的一面,对于他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7754.shtml report 982 权健2-2苏宁帕托任意球建功开心庆祝(搜狐体育裴力)中超联赛第7轮,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天津权健的下半场比赛,苏宁在2比1领先情况下,遭遇当值主裁判王迪明显的误判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