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皇马VS瓦伦西亚直播

  北京时间4月29日22点15分,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将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瓦伦西亚。

  比赛性质:西甲直播

  直播对阵:皇马VS瓦伦西亚

  直播时间:2017-04-29 星期六 22:1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首发预测

  皇家马德里(4-4-2):1-纳瓦斯;12-马塞洛、4-拉莫斯、6-纳乔、2-卡瓦哈尔;8-克罗斯

  14-卡塞米罗、19-莫德里奇、22-伊斯科;7-C罗、9-本泽马

  交手记录

  皇马与瓦伦西亚在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64场,其中皇马85胜36平43负占优。但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皇马客场1比2不敌瓦伦西亚。上赛季联赛主场,皇马3比2险胜瓦伦西亚。显然,对于皇马而言,瓦伦西亚并不是一个好惹的对手。

  两队近况

  国家德比被巴萨绝杀后,西甲冠军的归属又悬念迭起。在周中的西甲比赛中,皇马和巴萨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两队目前积分相同,少赛一轮的皇马还手握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在周中的西甲比赛中,皇马几乎派出全替补出战,不过仍然踢出了6-2的大比分;

  瓦伦西亚最近状态不佳,他们在联赛中已经连续3轮不胜,球队排名积分榜第12位,此番对阵皇马,瓦伦西亚拿分的难度不小。

  比赛看点

  本赛季可能是巴萨和皇马竞争西甲冠军最激烈的一个赛季。目前联赛只剩4轮,巴萨和皇马同积78分排名前二。巴萨因为胜负关系领先皇马排名第一,但是皇马少赛一轮,这就意味着,皇马必须在剩下的五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的成绩才能稳保冠军,如果不小心被巴萨追上以同分结束联赛的话,巴萨将最终夺得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所以接下来的五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都不容有失。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3816.shtml report 1259 北京时间4月29日22点15分,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将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比赛性质:西甲直播直播对阵:皇马VS瓦伦西亚直播时间: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