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维奇处子球迪亚涅口水门 华夏4-0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一场焦点战在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拉维奇的梅开二度以及姆比亚和张呈栋的进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4比0战胜天津泰达。

  本赛季中超联赛前六轮战罢,河北华夏幸福以2胜3平1负积9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6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0比3负于上海上港,遭遇赛季首败。而天津泰达则2胜2平2负积8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0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3比1战胜延边富德。在上赛季双方两回合交手中,河北华夏幸福曾主客场双杀天津泰达。

  比赛仅仅开场3分钟,潘喜明禁区内放倒阿洛伊西奥被吹罚点球,随后拉维奇主罚命中,河北华夏幸福1比0领先。比赛第7分钟,古德利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禁区内伊德耶头球攻门被杨程接住。比赛第9分钟,姆比亚接右侧角球在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河北华夏幸福2比0领先。

  比赛第13分钟,两球落后的天津泰达就用迪亚涅换下了U23小将杨立瑜。比赛第15分钟,胡人天沿右路高速带球突破后送出横传,结果赵宇豪在禁区内放倒伊德耶,但主裁判并未作出判罚,1分钟之后迪亚涅被高准翼推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马宁仍然未予理会。

  比赛第24分钟,迪亚涅接队友长传球后杀入禁区,在连续晃开对方防守球员后转身射门高出。比赛第28分钟,拉维奇前插接张呈栋头球摆渡禁区内抽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3比0领先。比赛第32分钟,伊德耶接定位球长传禁区内垫射被杨程神勇扑出。比赛第33分钟,迪亚涅小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被杨程将球从门线上摁住。比赛第38分钟,白岳峰铲倒姆比亚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9分钟,尹鸿博左路传中,阿洛伊西奥前点一蹭,张呈栋球门后点轻松破门,河北华夏幸福4比0领先。比赛第40分钟,白岳峰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7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外远射攻门被杜佳侧身扑出。比赛第59分钟,迪亚涅在和杜威发生摩擦后向他吐了一口吐沫,随后杜威痛苦倒地,主裁判马宁示意杜威赶紧起来。比赛第70分钟,张呈栋前场右侧吊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底线。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比0战胜天津泰达。(鲍文龙)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3-任航、3-赵宇豪、33-高准翼(U23)(46’5-杜威)、2-赵明剑;22-拉维奇、15-尹鸿博、26-姜文骏、25-姆比亚(79’30-李行)、28-张呈栋;21-阿洛伊西奥。

  天津泰达:1-杜佳;19-白岳峰、4-潘喜明、5-邱添一、25-买提江;27-古德利、22-郭皓、8-胡人天、17-惠家康;20-杨立瑜(U23)(13’9-迪亚涅)(79’32-雷永驰)、39-伊德耶(45’3-赵宏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8572.shtml report 2253 华夏4-0泰达姆比亚霸气破门激情庆祝北京时间4月29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一场焦点战在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拉维奇的梅开二度以及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