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权健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认定苏宁遭点球误判 当值主裁主动道歉(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9日,中超联赛第7轮,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天津权健的下半场比赛,苏宁在2比1领先情况下,遭遇当值主裁判王迪明显的误判点球,最终被权健2比2逼平。

 

  赛后苏宁方面表示,将连夜就裁判判罚进行申诉。赛后,中国足协立即对此次判罚作出了“明显误判”的认定,王迪本人也主动致歉。

  苏宁本赛季中超未尝一胜,球队主帅崔龙洙也深陷下课传闻,此前球队高层表示仍力挺主教练,期待球队每个成员共渡难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33947.shtml report 608 4月29日,中超联赛第7轮,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天津权健的下半场比赛,苏宁在2比1领先情况下,遭遇当值主裁判王迪明显的误判点球,最终被权健2比2逼平。赛后苏宁方面表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