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名嘴怒喷格里芬季后赛受伤,最高成就不过是飞跃汽车

  

  凭借保罗关键时刻的罚球,快船有惊无险客场战胜爵士,将系列赛拖入抢七。作为季后赛首轮唯一一个抢七的球队,快船已经到了不得不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地步了。格里芬再次关键时刻无法帮助球队,被NBA名嘴Colin Cowherd怒喷:格里芬有什么成就?很多精彩的扣篮,在全明星周末飞跃汽车的扣篮以及在关键时刻的受伤。

  

  近两个赛季季后赛,格里芬都由于伤病赛季报销。15/16赛季首轮格里芬和保罗双双赛季报销,快船也被开拓者逆转淘汰。本赛季首轮第三场快船队击败爵士队不到12个小时之后,格里芬确诊将因右脚趾伤势缺席剩余的季后赛。格里芬缺阵,在防守端也给快船带来了很大影响。没有他,快船没有人能单防约翰逊,没人能抑制他的单打。

  

  作为09年状元,格里芬在09/10赛季开始前一天因为膝盖骨折彻底无缘他的首个NBA赛季。10/11赛季伤愈复出的他展现出超凡的身体天赋,场均22.5分12.1篮板毫无悬念卫冕最佳新秀,在全明星扣篮大赛出表演飞跃汽车单手扣篮,技惊四座。格里芬似乎在朝着下一个詹姆斯而发展下去。

  

  时至今日格里芬和快船的合同进入最后几个月了,虽然有沃神爆料快船正积极续约格里芬。但是格里芬已经慢慢从未来超级巨星的神坛走了下来。同期选秀中库里已经是两届MVP、一次总冠军拥有者,哈登也有可能第一次触摸到常规赛MVP奖杯。格里芬拿得出手的荣誉也就扣篮冠军和最佳新秀。

  

  保罗这轮季后赛表现无与伦比,但是无法得到帮助,快船的其他球员看上去好像不错,哪一个给了保罗实质上的帮助?到最后还得保罗站出来得分助攻防守关键时刻还是保罗。即使快船老板鲍威尔原以为总冠军缴纳奢侈税,仅靠现在的保罗+格里芬+小乔丹组合很难挑战西部豪强。保罗、格里芬夏天可能都会选择离开。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41970.shtml report 1379 凭借保罗关键时刻的罚球,快船有惊无险客场战胜爵士,将系列赛拖入抢七。作为季后赛首轮唯一一个抢七的球队,快船已经到了不得不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地步了。格里芬再次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