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女排四度落泪让郎平心疼,满身伤病仍要王者归来

厝边人 阅读(0) 评论()

  “明天又要训练啦,我爱训练训练使我快乐。”杨珺菁在最近的一条微博中如是写道。没错,这名已经28岁的老将,一身伤病,可是为了奥运梦仍然在坚持。

  不久前的中国排球全明星赛上,杨珺菁也表示,“还在努力(回国家队)当中吧,毕竟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不想遇到伤病的,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这也是不可避免的。排球对于我而言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我一直不懈追求的事业,这中间遭遇了很多的曲折和困难,但是我觉得,只要自己的心不放弃,总是能够收获美好。”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女排的一代名将,杨珺菁也算是一个相当苦情的球员,她为了女排四度落泪让人怜。2011年世界杯,在帮助中国女排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之后,杨珺菁留下了幸福的泪水。2012年伦敦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不敌日本,无缘四强,杨珺菁以泪洗面,这是她最心痛的失利。

  2015年的世界军人运动会,杨珺菁意外受伤,并且接受了十字韧带手术。杨珺菁的受伤也让郎平心疼不已,而因伤无缘里约大名单她流下了伤心的泪水。还有一次就是曾经朝夕相处的队友离开人世,杨珺菁悲伤不已。

  然而,杨珺菁依然在坚持。纵使她的膝盖常常让她睡觉都会被痛醒,杨珺菁还是顽强地跟伤病作战。在女排副攻位置上依然人手紧缺的情况下,有着丰富经验的杨珺菁依然有用武之地。

  如今,杨珺菁在积极地养伤,恢复健康,备战接下来的全运会。八一女排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联赛上因为伤病的问题没能打进四强,杨珺菁决心在全运会上王者归来。

  了解更多女排一手评论、资讯,请关注微信zhuangshuqiang11

sports.sohu.com true 厝边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59302.shtml report 1104 “明天又要训练啦,我爱训练训练使我快乐。”杨珺菁在最近的一条微博中如是写道。没错,这名已经28岁的老将,一身伤病,可是为了奥运梦仍然在坚持。不久前的中国排球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