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德鑫/王芮夺冰壶混双世锦赛铜牌 获得参加平昌冬奥会资格

哈哈竞mp 冰壶 阅读(0) 评论()

  

  2017年世界冰壶混双世锦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巴德鑫/王芮获得第三名,同时取得了参加明年平昌冬奥会的资格。

  在半决赛中,中国队与加拿大队相遇。前五局中国队以2-3落后,第六局中国队先手控分成功,对方后手只得到一分,中国队以2-4落后。第七局对方不停地旋粘并封死中路,给中国队制造困难。王芮最后一投传击成功,得到一分,中国队仍以3-4落后。第八局对方后手最后一投只需打定就能锁定胜局,但对方女选手出现失误,最后一投被占位壶阻挡,中国队成功偷得一分,追成4平。

  加局加拿大队依然占据后手优势,不断地采用击打战术,将局面简化。并稳稳拿到一分,以5-4战胜中国队,晋级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瑞士队以7-6战胜捷克队,同样进入决赛。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队前三局以2-1领先,第四局双方不断粘壶,形成复杂的局面,此时对方黄壶在圆心内,以一分牵制中国队,并不断封死中路。王芮最后一投打出精彩的旋打,投出的红壶精确地绕过站位壶,旋壶进营,将对方圆心内红壶击出,并成为得分壶。对方女选手最后一投被站位壶阻挡,未能进营,中国队成功偷到一分,以3-1领先。

  第五局对方后手得到一分,追成2-3。第六局巴德鑫投壶进圆心,并不断地清理对方站位壶。王芮最后一投打出精彩的旋打传击,将红心内对方两只黄壶击出,得到两分,以5-2领先。第七局中国队不断给对方制造困难,两只红壶旋进红心,两分牵制对手。对方女选手最后一投未能打出双飞,中国队成功偷得一分,以6-2领先。

  捷克队看到分差太差,遂提前一局认输。这样中国队就以6-2战胜捷克队,夺得本届世锦赛的铜牌。

  在同时进行的决赛中,瑞士队以6-5战胜加拿大队,夺得冠军,加拿大队夺得亚军。中国队是去年世锦赛的银牌得主,两次世锦赛奥运积分相加得到22分,排在所有队伍的第二位,成功地获得了一张奥运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62138.shtml report 980 2017年世界冰壶混双世锦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巴德鑫/王芮获得第三名,同时取得了参加明年平昌冬奥会的资格。在半决赛中,中国队与加拿大队相遇。前五局中国队以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