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投票啦!│鲁能青训形象征集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鲁能青训卡通形象征集活动至今已经进行了二十天了,根据活动规则,现在起投稿阶段圆满结束啦!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么么哒~

  下面小编将把所有的投稿作品全部展现给大家看,希望大家能够仔细品鉴,然后选出你们认为最符合“鲁能青训形象”的作品,并为它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投票方式:在微信中搜索“鲁能青训”公众号,回复“投票”即可参与投票。

  在此,非常感谢作者们的踊跃投稿,祝你们以后都能成为大画家、大艺术家!

  再次恳请投票的朋友们要公正且慎重地投出您宝贵的一票。这不仅关乎到投稿作者的心血问题,更是鲁能青训未来形象的象征,希望大家严肃认真地踊跃参与!

  注意事项:

  1,禁止抄袭!禁止抄袭!!禁止抄袭!!!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经发现获奖作品有抄袭行为,将立即取消其获奖资格,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所有获奖作品请将作品的PSD、AI格式发送到投稿邮箱;

  3,鲁能青训拥有获奖作品的版权及使用权,包括后期对作品的改编、道具玩偶制作、海报印刷等相关延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67577.shtml report 1445 鲁能青训卡通形象征集活动至今已经进行了二十天了,根据活动规则,现在起投稿阶段圆满结束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么么哒~下面小编将把所有的投稿作品全部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