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怒怼女记者:恒大表现好?建业踢得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贾秀全出席赛后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中超第七轮比赛恒大客场4-2战胜建业,比赛中恒大队获得两粒点球,恒大借此良机取得领先奠定了获胜基础。赛后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或许是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向主裁判竖拇指。随后贾秀全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在发布会与一名女记者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以下为部分对话。

  女记者问道:“刚才在赛后在场边好像发生了一些小摩擦,好像是对裁判的判罚有不满。您可以说一下是什么情况吗?”

  贾秀全:“我没看见,对不起。”

  随后该记者又提出了一个问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您说道恒大是一支强队,希望建业能踢出自己的特色,那么今天建业的的表现有达到您的预期了吗?”

  贾秀全:你是一直跟着恒大队吗?恒大的比赛看得多吗?

  记者:看过一部分。

  贾秀全:看过多少啊。

  记者:最近几场都在看。

  贾秀全:他们踢得好吗?问你呢,你应该比我看恒大的比赛多。

  记者:今天应该是他们正常发挥吧。

  贾秀全:正常发挥?那就是我们发挥的特别糙呗。对吧,那我们发挥的很糙,输球很正常。

  记者:也不是,毕竟建业是一支比较年轻的球队。

  贾秀全:年轻和输球没关系啊,我21岁拿过亚洲最佳运动员,有谁拿过没有,年轻,现在老的有拿过没有?这东西和年轻没什么关系?你觉得输球是因为年轻吗?你作为一个有良知的记者,觉得我们今天输球是输在年轻的身上吗?

  贾秀全: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87153.shtml report 1095 贾秀全出席赛后发布会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中超第七轮比赛恒大客场4-2战胜建业,比赛中恒大队获得两粒点球,恒大借此良机取得领先奠定了获胜基础。赛后建业主教练贾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