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一世界巨星将来中超!曾爆粗拒绝申花的他 年薪超3亿成新标王

  可以说,眼下的中超联赛“胃口”已经越来越大,就连帕托、特维斯、拉维奇这些略显“过气”的球星都已经不能满足中超土豪们的需求了,他们已经把目标聚焦到了更多当打之年的世界级巨星身上。这个夏天,或许将会有更令中超球迷激动的签约,那么谁会成为下一个登陆中超联赛的巨星呢?

  

  近日,英超媒体就抓拍到了切尔西当家主力射手迭戈-科斯塔和他的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在伦敦骑士桥地区的一家高档餐厅同一群商人一起吃饭,这次聚餐一直到晚上十点左右才结束。

  

  而英媒认为,这些商人就是来自中国,科斯塔与他们聚餐极有可能探讨的是今夏转会的事宜!众所周知,中超的天津权健队对于迭戈-科斯塔可谓“求贤若渴”,他们甚至开出了超过4000万欧元的年薪,也就是约合3亿人民币的肥约诱惑这位顶级射手加盟中国联赛。

  

  众所周知,作为曾经英超的“土豪”球队,切尔西并不缺钱。但是今时不同往日,蓝军老板俄罗斯人阿布拉莫维奇早就学会了如何合理控制收支平衡。而切尔西则成为了最会和中超球队做生意的欧洲球队,像奥斯卡、米克尔、拉米雷斯、德罗巴、阿内尔卡都是从切尔西转回加盟中超联赛的。

  

  而且,虽然贵为切尔西的主力前锋,但是迭戈-科斯塔对于切尔西却并非不可或缺之人,曾与科斯塔有过口角的蓝军主帅孔蒂更希望买进自己昔日在尤文的部下、西班牙国脚莫拉塔作为替代者。因此只要报价合适,切尔西会很乐意放科斯塔离开。

  

  而在切尔西,科斯塔已经得到了应有的冠军和荣誉。出身贫寒,更看重金钱的他本人也很难拒绝中超土豪的天价肥约。若能成为世界第一打工皇帝,何乐而不为呢?

  

  而且不仅仅是天津权健,对于科斯塔感兴趣的中超土豪还有很多!像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和河北华夏幸福都急需科斯塔这么出色的世界级前锋驰援。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迭戈-科斯塔今夏登陆中超联赛,他必定会打破前队友奥斯卡的转会记录成为中超新的标王。

  

  这已经不是科斯塔第一次与中超传出绯闻了。其实早在去年冬天,科斯塔就曾被传出将加盟上海申花,不过他本人最终通过社交网络回击了转会申花的传闻。他爆粗道:“有些人屁话太多了。加油吧,切尔西!”,如今几个月过去了,科斯塔会改变主意登陆中超联赛吗?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89971.shtml report 1906 可以说,眼下的中超联赛“胃口”已经越来越大,就连帕托、特维斯、拉维奇这些略显“过气”的球星都已经不能满足中超土豪们的需求了,他们已经把目标聚焦到了更多当打之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