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球队今天太不走运 5月份8场比赛是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中超联赛第7轮,重庆力帆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下半时武磊助攻贺惯打破僵局,最后补时阶段力帆队的丁捷压哨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在赛后上海上港队员一脸失望的走下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博阿斯点评了比赛,他表达了遗憾但是也非常肯定球队的表现,认为上港太不走运。

  本场比赛下半时取得领先的上海上港,在最后一刻被力帆进球3分变成了1分,对此博阿斯显然不太满意,他这样总结了本场比赛,“今天的比赛,我们看到最后的比分以及结果肯定不是我们期望的,最后时刻对手发起了进攻,我们在防守端没有做好导致了丢球,应该说90分钟内球队整体上踢得不错,但到最后是一个打平的结果显得不公平,也可以说我们队不走运。”

  博阿斯认为球队本有机会再进一球拿下比赛,可惜错失了太多机会,“这场比赛我们本来应该拿三分,因为我们有很多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下半时球队其实踢得非常好,本来有机会让比分成为2-0,可是没有把握住,反倒是最后丢球。不过应该说队员在场上非常努力,比赛也非常的精彩,最后这样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他们的地方,下半时球队很有优势,可惜像在天津一样,我们占优势,但本来可以两球领先,因为没把握住导致了最后平局。”

  上半时比赛当上海上港换下队内的U-23小将张华晨之后,后防大将石柯不久就受伤下场,球队不到20分钟就用掉了两个换人名额,对此博阿斯解释道,“应该说球队今天不太走运,因为石柯受伤下场,所以我们必须调整后防线,当时林创益已经换上来了,所以可以换上蔡慧康来弥补空缺,关于石柯的伤势,球队会在随后进一步检查,希望它能够尽快康复。”

  博阿斯解释了自己在阵容上的调整,“林创益换上来本来计划是踢的中场位置,因为突发情况后来让他踢到边后卫,这是林创益第一次这么踢,总体来说他的表现还不错,应该说整个球队今天整体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对于U-23球员张华晨的下场替换他的是林创益而不是蔡慧康,博阿斯讲到了球队有为之后的比赛考虑,“因为林创益之前踢比赛在这个位置的表现很不错,那么今天把他换上场是因为他的状态不错,必须要看到我们在五月份有八场比赛,必须要有轮换,对于球队来说机会到来了,他上来打后腰,因为场上局势的变换,调到了边后卫,林创益适应的非常好,必须注意一点,五月份八场比赛,球队要注意到疲劳的出现,轮换很正常。”(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12130.shtml report 1803 力帆1-1上港贺惯破门全队致谢球迷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中超联赛第7轮,重庆力帆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下半时武磊助攻贺惯打破僵局,最后补时阶段力帆队的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