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表现让中超一主帅笑了,瓜迪奥拉带队远不如他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从赛季开始前的夺冠大热,但如今争四都困难,瓜迪奥拉或许压根没想到,英超联赛会有这么难踢。上赛季,曼城在佩莱格里尼的率领下拿到英超第四,并且欧冠创纪录杀入四强。可惜,曼城选择了名气更大的瓜迪奥拉,让佩莱格里尼走人。现在,佩莱格里尼看到曼城后的表现估计已经笑了。

  佩莱格里尼的曼城执教还算成功,毕竟,智利人率领“蓝月亮”拿到了英超冠军,上赛季,佩莱格里尼帮助曼城拿到英超第四,欧冠创纪录杀入四强,但是,佩莱格里尼最终以一种十分不光彩的方式离开。

  在佩莱格里尼还在曼城执教时,俱乐部就宣布了瓜迪奥拉将在下赛季入主,对于佩帅来说,这是莫大的羞辱。高层提前官方宣布,让佩莱格里尼感到尴尬,也让佩帅权威尽失。

  最终,佩莱格里尼来到了中超,执教河北华夏幸福。现在,曼城已经变成了瓜迪奥拉的球队,但表现还不如佩莱格里尼时期,本赛季,曼城四大皆空的结局已经注定,甚至欧冠资格都悬了。

  昨晚的英超,曼城被米德尔斯堡逼平,虽然目前仍排名第四,但身后的曼联、阿森纳一直紧咬。如果曼城最终无缘下赛季欧冠资格,这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对于佩莱格里尼而言,看到昔日不讲情面的老东家陷入麻烦,智利人不知道是在哭还是在笑。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23547.shtml report 1363 从赛季开始前的夺冠大热,但如今争四都困难,瓜迪奥拉或许压根没想到,英超联赛会有这么难踢。上赛季,曼城在佩莱格里尼的率领下拿到英超第四,并且欧冠创纪录杀入四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