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沃德一席话勇士三巨头躺枪 网友:你活在梦里?

只关于篮球事 阅读(0) 评论()

  随着爵士客场104-91击败快船后,爵士挺进次轮!虽然进入次轮但是他们的路异常艰难。次轮爵士将面对西部最强的勇士,勇士的实力毋庸置疑。虽然如今的爵士阵容较为齐整,但面对勇士赢球的几率也非常小,从勇士大比分横扫开拓者就可以看出!但似乎爵士的当家海沃德并不惧怕。

  在击败快船后海沃德接受采访时,记者提醒他下一场即将对阵勇士时,海沃德说:要努力限制住勇士三巨头(杜兰特、库里、汤普森)。这一说法逗笑了许多球迷,限制勇士三巨头?就算是詹姆斯也不敢说出这样的话。仅杜兰特一人爵士就找不到任何人能够单防住,若一旦包夹那么水花兄弟的三分雨就可以送爵士“回家”。网友吐槽说:你怕是活在梦里!

  当然也并非毫无办法限制勇士三巨头,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限制住三巨头,那就是科尔!只要科尔让三巨头轮休就完全限制住他们的发挥了。或许海沃德这一席话更多的是玩笑话。面对勇士如今的爵士几乎不可能赢下。

  爵士如今的阵容虽然每一个位置都不差,像极了当年的步行者,但也无法赢下勇士,只能希望不要被勇士4:0横扫就可以。爵士的阵容正在慢慢成长,加上一个产自于马刺的主教练斯奈德,爵士的未来可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64918.shtml report 1551 随着爵士客场104-91击败快船后,爵士挺进次轮!虽然进入次轮但是他们的路异常艰难。次轮爵士将面对西部最强的勇士,勇士的实力毋庸置疑。虽然如今的爵士阵容较为齐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