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球迷对阵狼堡赛前闹事,致十名警察受伤

  上周六晚,拜仁慕尼黑客场大胜沃尔夫斯堡,提前三轮锁定联赛五连冠。不过在赛前,少数几名远征狼堡的拜仁球迷给警察带来了不少麻烦。

  

  观众入场时,几名拜仁球迷向警察投掷了水杯等物品。“入场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在球赛中常见的骚乱,比如燃放烟雾弹、抢走球迷围巾之类的事情”,当地警方表示。

  十名沃尔夫斯堡当地警察在维持秩序中受伤,而四名闹事拜仁球迷也被警方拘留。他们也因此错过了拜仁6-0大胜狼堡的精彩比赛和提前三轮锁定冠军的历史性时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67415.shtml report 344 上周六晚,拜仁慕尼黑客场大胜沃尔夫斯堡,提前三轮锁定联赛五连冠。不过在赛前,少数几名远征狼堡的拜仁球迷给警察带来了不少麻烦。观众入场时,几名拜仁球迷向警察投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