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星足球】瓜林独家专访吐露下赛季去留 吴金贵做客聚焦申花

  今晚八点

  

  主持人

  刘阳

  

  嘉宾

  吴金贵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

  技术总监

  

  嘉宾

  王勇

  资深媒体人

  带你走进最新一期

  《五星足球》

  独家专访·瓜林

  

  瓜林目前租住于陆家嘴的一家酒店式公寓内,300多平米的空间,宽敞而又舒适。360度景观落地窗和270度大转角沙发的绝妙搭配,是整个客厅的一大亮点。只要倚靠在沙发上,就可以将这座城市的繁华美景尽收眼底。

  

  

  

  近来连场进球的瓜林状态爆棚,但与申花的合同将于年底到期,赛季结束后的去留问题也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面对这一话题,瓜林并没有刻意回避。

  

  今年年初的那场亚冠资格赛,瓜林没能出现在球队名单中。对他而言,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当时,哥伦比亚人是如何调整过来的?

  离开米兰,来到上海,瓜林从最初的寂寞到逐渐适应。如今,瓜林最喜欢的中国菜是什么?最喜欢去的上海景点又是哪里?闲暇时光的兴趣爱好又有哪些?……想要更了解瓜林,敬请锁定今晚的《五星足球》。

  

  独家视角

  

  聚焦申花:

  足协杯远赴丽江

  中超客战恒大

  登巴巴时隔九个月重返赛场,并于今天完成破门。申花俱乐部第一时间和登巴巴取得了联系,祝贺并告知登巴巴:利用好土超联赛尾声几场比赛的机会,充分调整好状态,球队等着他回来,广大申花球迷们也期待着他回归!

  

  球队方面,明天下午,上海申花就将出战足协杯的比赛,客场挑战丽江飞虎。而5月5日,申花就将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一个是高原作战,一个是强敌当前,申花本周面临的挑战不小。

  作为申花的技术总监,吴金贵今天做客演播室,将从各方面为大家分析申花现状,以及对魔鬼赛程的应对。

  

  而《五星足球》的资深编辑还将奉上重磅前瞻,带你回顾这部红蓝大战史中,最闪闪发光的回忆。

  

  《中超老友记:胡尔克》

  在登陆中超之前,胡尔克的身体条件,以及他全方位的能力,就已经得到了国际足坛的认可。而能够拥有这样令人羡慕的内在和外在条件,“绿巨人”把它归结为先天因素和后天创造的结果。

  

  虽然与以往效力的球队还有些差别,可胡尔克来到中超这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还是明显感到了中国足球的进步速度。对于所在的上港俱乐部,胡尔克更是非常满意。那你想知道“绿巨人”最欣赏现在的哪位队友吗?且听他亲口告诉你。

  

  其他精彩节目

  《中超第7轮“红黑榜”》

  《“越”读中超》

  《五星“大嘴”吧》

  《深度:特里》

  《国际足坛一周十佳球》

  敬请收看

  今日20:00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72451.shtml report 3631 今晚八点主持人刘阳嘉宾吴金贵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技术总监嘉宾王勇资深媒体人带你走进最新一期《五星足球》独家专访·瓜林瓜林目前租住于陆家嘴的一家酒店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