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戈贝尔扬言目标不是过首轮 爵士要淘汰勇士晋级?

体育疯 勇士 阅读(0) 评论()

  爵士这个赛季确实让人刮目相看,但他们能在常规赛拿到西部第五的成绩并不是爆冷,因为他们确实有这样的实力,只是之前他们还没够气候或者还没够成熟,而这个赛季就不一样了,他们开始慢慢将自己的天赋展开出来了,而这支球队也逐渐有了强队的气质,所以他们不仅在这个赛季能进入季后赛,未来他们依然还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

  

  爵士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快船队,而这组对决也是实力比较接近的一组,所以外界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会打满7场。果不其然,爵士与快船最后还是拖入了抢七,值得注意的是,爵士还是在总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大战,而这次抢七大战也是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唯一一次抢七。来到抢七大战,爵士就再也不给快船队机会了,他们与快船队抗衡了一节之后就开始接管比赛了,而到了第三节爵士的领先优势更是一度达到了21分,尽管主场作战的快船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是爵士最后还是顶住了压力并守住了胜利,最终,爵士以104-91战胜了快船,而系列赛以4-3淘汰了对手。

  

  爵士下一轮的对手是夺冠大热勇士队,而勇士队首轮与爵士相比就相对轻松很多,他们总比分以4-0淘汰了对手,所以从纸面上看勇士在与爵士的这组对决中还是占有很大优势,而爵士想淘汰勇士进入西部决赛那还是有很大难度,而外界的一些专家也一致看好勇士能晋级。不过,向来希望接受挑战的爵士就并不这样认为了,其中戈贝尔更是“口出狂言”,他表示:“这不是终极目标。不是仅仅过首轮。我们想要更多。这很棒。我们很兴奋。我们知道这不容易,不过我们会应对好这个挑战;现在我们要把精力集中在勇士上。你知道的,我们想要的更多。”换言之,戈贝尔并不满足球队只过了首轮,他们的终极目标有可能是过掉次轮,甚至是总冠军,而这个可能究竟能不能实现呢?

  爵士战胜勇士并非不可能的,而爵士能不能战胜勇士就要看戈贝尔这个点了。众所周知,勇士最大的弱点就是内线,而他们首轮之所以不将这个弱点暴露出来,除了是因为开拓者的内线实力不强之外,麦基的昙花一现也是一大因素,不过,麦基想在与爵士这个系列赛中打得像上一轮那样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爵士的内线防守强度比开拓者高几个档次,而且爵士内线的进攻能力也非常猛,所以爵士利用内线这个优势战胜勇士并非不可能,但他们想赢下整个系列赛就不太现实了,毕竟勇士拥有超多得分点;从纸面实力上看,至少,爵士现在可以保证他们不会被勇士横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80420.shtml report 1224 爵士这个赛季确实让人刮目相看,但他们能在常规赛拿到西部第五的成绩并不是爆冷,因为他们确实有这样的实力,只是之前他们还没够气候或者还没够成熟,而这个赛季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