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爵士球星确认赛季报销,勇士或捡大便宜,4:0送海沃德回家!

  

  近日,爵士队虽然在2016-2017季后赛首轮突破了洛杉矶快船队的封锁线,艰难挺进第二轮,但事与愿违的是,之前伤退的爵士球星柏克思却在今天被确认赛季报销,至少本赛季无法回归到球场上,而这样也让爵士的后卫线上面少了一员大将。

  

  亚历克-伯克斯在2011年第1轮第12顺位被爵士选中,此后一直在爵士队效力,在六年的NBA职业生涯中他一共为爵士出战了301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2分以及3个篮板和2个助攻,是爵士板凳席上面不可或缺的一员虎将。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爵士也可所谓是一波三折,在与快船的第一场系列赛中内线防守悍将戈贝尔仅仅登场17秒钟就伤退,知道第四场才再次复出,而仅仅复出两场后,戈贝尔又出现了左脚踝轻度扭伤,再次成为了病号。

  

  其实今年的西部半决赛勇士与爵士这一场,很多人都知道最终肯定是勇士能赢,但是到底是横扫还是4:1或者4:2甚至4:3呢?如今爵士队又填新伤,不得不说4:0横扫的概率将大大增加。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87407.shtml report 984 近日,爵士队虽然在2016-2017季后赛首轮突破了洛杉矶快船队的封锁线,艰难挺进第二轮,但事与愿违的是,之前伤退的爵士球星柏克思却在今天被确认赛季报销,至少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