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艾弗森+科比和詹姆斯库里单挑,100万你怎么下注?

老许谈篮球 阅读(0) 评论()

  本来老许今天早睡的,明天就要上班了。但是睡前在某论坛上刷到了这么一个话题,及其有话题挑战性,不发出来和各位球迷老铁们讨论一下,都对不起我十来年老JR的身份,选在詹姆斯和骑士东部半决赛开赛前来一波造势吧!

  艾弗森+科比和詹姆斯+库里进行2对2,如果要让你来选,哪边能赢?这真是一个本世纪最艰难的选择啊!退役的两位96黄金一代科比、艾弗森大战现今联盟前两位的詹姆斯、库里,这比火星撞地球还激烈吧!

  关公战秦琼一直是我们所期待的,在NBA中无数组合也是经常被球迷拿来讨论。今天这组对局无疑让隔空对决更精彩了!

  阿伦-艾弗森,96年状元,一共拿到1个MVP,2个全明星MVP,4个得分王,3个抢断王,7次NBA最佳阵容,7次NBA全明星。最好的一个赛季打出场均33分3.2个篮板7.4次助攻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4.7%,三分球命中率32.3%。他的影响力绝不是用枯燥的数据就可以体现的。

  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20年都献给了洛杉矶湖人。5个NBA总冠军,2个总决赛MVP,1个常规赛MVP,4个全明星赛MVP,2个得分王,18次入选NBA全明星,15次NBA最佳阵容,12次NBA最佳防守阵容,最好的一个赛季打出场均35.4分5.3个篮板4.5次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5%,三分球命中率34。

  两位名人堂级别是跑不了了,都可以说是21世纪初最出色的外线人员。但接下来两位也绝对是将来的名人堂级别的。

  勒布朗-詹姆斯,打到目前为止,14年的职业生涯当中一共收获3次NBA总冠军,3次总决赛MVP,4次常规赛MVP,2次全明星赛MVP,13次NBA全明星均为首发,6次NBA最佳防守阵容,12次NBA最佳阵容,1次得分王。

  史蒂芬-库里,将三分球演绎成绝技的球星。到目前为止,在库里8年的NBA生涯中一共夺得1次NBA总冠军,2次常规赛MVP,4次NBA全明星,1个得分王,1个抢断王,3次NBA最佳阵容。

  最好的一个赛季打出场均30.1分5.4个篮板6.7次助攻2.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0.4%,三分球命中率45.4%,罚球命中率90.8%。职业生涯场均22.8分4.4个篮板6.8次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7.6%,三分球命中率43.8%,罚球命中率90.1%。

  世纪难题:艾弗森+科比和詹姆斯+库里进行2对2,你选哪边能赢?

sports.sohu.com true 老许谈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97122.shtml report 3687 本来老许今天早睡的,明天就要上班了。但是睡前在某论坛上刷到了这么一个话题,及其有话题挑战性,不发出来和各位球迷老铁们讨论一下,都对不起我十来年老JR的身份,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