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早报:沃神加盟ESPN日期确定 火箭菜鸟遭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火箭半决赛被看衰

  今天早些时候,ESPN对东西部半决赛的前景展开预测。在谈到火箭和马刺的这组对阵时,大部分专家对休城都比较轻视,只有4位专家认为火箭会晋级。据悉,一共有22名专家参与了火箭与马刺的系列赛预测,除了4名专家支持火箭,其他的18人都看好马刺晋级。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很多专家也认为,马刺这轮对决不会一帆风顺,有14人就认为马刺需要打7场。

  沃神加盟ESPN日期确定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ESPN已经与NBA著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敲定合约。据悉,沃神将会在今年6月23日的NBA选秀日后,正式开始为ESPN工作。而为了配合沃神的工作,ESPN也会雇佣沃神团队的其他一些员工。从上周起,ESPN内部掀起一波裁员浪潮,马克-斯坦恩、选秀专家查德-福德等多位资深记者进入了离职名单。有分析认为,ESPN这次内部清洗,就是为了给沃神的加盟腾出空间。

  小托马斯看牙医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透露,以赛亚-托马斯今天会去看牙医,并因此缺席了球队训练。但是,系列赛第二场,小托马斯会坚持出战。在昨天的东部半决赛首战中,凯尔特人主场123-111逆转战胜奇才,小托马斯上场38分钟,23投11中,得到33分9助攻1篮板。然而不幸的是,比赛中,小托马斯被奇才球员奥托-波特无意打掉一颗牙齿。

  火箭菜鸟遭处罚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火箭中锋齐纳努-奥努阿库由于在发展联盟的比赛中推搡裁判,已经被NBA禁赛两场。据悉,奥努阿库推人的那场球,恰好是本赛季发展联盟的最后一场球。那场比赛,火箭下属球队“毒蛇”以96-122不敌猛龙下属球队“猛龙905”,将总冠军拱手相让。作为去年的新秀,这一季,奥努阿库在火箭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他只打了5场常规赛,季后赛还没有上过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15637.shtml report 1082 北京时间5月2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火箭半决赛被看衰今天早些时候,ESPN对东西部半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